薯片蘸酱

高考中

【all农】捡到一个童养妻 7

有小朋友催更,这不就来了嘛,要看那个丞立车的私我吧,发给你!


Chapter 7.


蔡徐坤把陈立农带到了自己教室里,本来蔡徐坤是坐前面几排座位的但为了让陈立农坐下,蔡徐坤一进教室,一脚踢到最后一排那眼睛男的桌子上。



“前面去,我要坐这儿”



蔡校霸当然惹不起,那男生就很听话地收拾好东西到了前面,蔡徐坤把书包往靠走廊的座位一扔,然后再轻轻地把陈立农放到里面地位置。



这小孩引来了班上一大堆人的围观,蔡徐坤可护犊子了,都不让别人看陈立农。



“好可爱哦,这小弟弟”



“葛格,好多人哦”



陈立农缩在蔡徐坤怀里。



“没事,哥哥在这儿呢”



“都让开”



蔡徐坤用冷锐的眼神瞟了一眼围着陈立农的女生们,女生们无一例外都被吓走了,惹不起惹不起啊。



“坤哥”



“诶,坤哥,你哪儿拐来的小孩儿啊,还怪可爱的哟”



说着,男生就要伸手摸陈立农,却被蔡徐坤一把打开。



“范丞丞,把你蹄子给我拿开”



“哎呀坤哥,这么可爱的小弟弟,一起分享啊”



“谁要给你分享啊,滚”



范丞丞才不管蔡徐坤,伸手就要抱陈立农了。



“小弟弟,哥哥抱抱好不好?”



范丞丞一脸笑容看着陈立农,陈立农认为范丞丞不像是坏人,就伸出了手。



“农农,他是坏人,不可以让他抱,他会把你抱出去丢掉的”



陈立农赶紧收回手,又往蔡徐坤怀里缩了缩,“坏蛋”陈立农毫无威胁力地瞪了一眼范丞丞。



“坤哥,你看你,我差点就抱到他了”



“你给我滚啊,他是你能抱的吗?”



蔡徐坤瞪了范丞丞几眼。



“小弟弟,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



“葛格,可以跟他嗦嘛?”



陈立农抬头望着蔡徐坤,蔡徐坤揉了揉陈立农的头。



“说吧”



“嗯,窝叫橙腻农,橙四姓橙的橙,腻四腻正的腻,农四农民的农”



蔡徐坤听着陈立农同样的口音介绍着自己的名字,不禁笑了笑。



“陈立农,你叫陈立农啊?你小奶音也太可爱了吧,我叫范丞丞,范是姓范的范,丞是丞相的丞”



“饭沉沉…沉沉葛格,噢,不对,你四坏蛋,农农不要喜欢你”



陈立农傲娇地偏过头,不再看范丞丞。



“农农啊,我不是坏蛋,蔡徐坤儿骗你的呢,我可是超级无敌大好人”



“葛格,四嘛?”



“他不是坏蛋,但是,你还是不能被他抱知道吗?”



“为森么哦”



“因为你是我的啊,我把你带回了家,你就不能跟别人了”



“噢,仄样啊”



“坤哥,农农是你哪儿来的啊?”



“捡到的”



“捡到的?”范丞丞一脸不可置信,“我咋没这么好的运气啊,捡到个这么可爱的小弟弟”



“就算你遇见了,你敢捡回家吗?你看你爸不把你腿给打断”



“坤哥你就让我抱抱农农嘛,我保证,就抱一下,就一下”



“你觉得可能吗?赶紧给我麻溜儿地滚回去昂”



“我一定会抱到农农的,蔡徐坤儿你等着吧”



“小心我把你腿打断,滚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现在没有库存了,下次更不知道是啥时候,等着吧🙈


溜了溜了~

评论(9)

热度(38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